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我说是甜文,你敢信吗

一告白一(短小)

故事是这样的:


大龙二凤相约开阵复活锦觅,他们顺利将霜花拼了回来,二凤将锦觅抱出来后,回头发现他哥竟然没有停手。


二凤惊恐:你做什么?


大龙:我在把你爸妈还回来


二凤:你疯了吗?你会死的。


大龙:这样不好吗?没有了我你就不会再有不幸,没有人会再伤心难过。


二凤:你说什么,你别乱来


二凤进一步大龙退一步情绪突然激动:旭凤,我快死了,旭凤,我快死了,以此残躯换你父母双全,娇妻再怀,你还有什么不满?我这一生受人鄙弃,挣扎来挣扎去,也不过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无人所爱,不如就这么魂归天地,成全了你。


二凤冲上去一把抱住:哥,你别动,别再动了,以后我来爱你。


大龙泪眼婆娑:真的?


锦觅(艸д゚*)


半透明的天帝天后乂(゚Д゚三゚Д゚)乂

评论(1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