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我说是甜文,你敢信吗

我除了美貌一无所有 章1

上次更新千山绿忘记跪谢打赏大佬了,在这个新坑里补上吧哈哈哈哈哈哈

跪谢 @玻璃乃久  @蓝泽柚香  @木蔼 


  “二殿下,二殿下留步。”


  旭凤抱着盒子,佝偻着因金丹反噬而微微发着寒颤的身子,冷淡道:“你们还有什么事?”


  邝露脸上泪痕未干,哽咽道:“二殿下,陛下灵力散尽,请二殿下留下登位。”


  “你说什么?润玉,他人呢?”


  “二殿下,若是不信,请随我来。”


  邝露带着旭凤未往璇玑宫去,而是直接拐去了寒潭。旭凤一眼未看到润玉,环视之间与潭水里静默无声的白鲤鱼对上了眼。


  他蹲下声一把抓出那尾一臂长的鲤鱼,眯眼道:“润玉?”


  白锦鲤呆呆的张了张嘴,扭动着滑不溜秋的身子,旭凤一时没抓住被他逃了出来,鲤鱼的鱼尾在他手心一拍,借力跃到空中灵巧的翻转身子,翻过来的尾巴“啪”的一声狠狠拍在旭凤脸上,在旭凤手忙脚乱间落回水里,溅起的水花又兜头泼了旭凤一脸。


  这么可恶的鱼必是润玉无疑了,旭凤一边蒸干身上的水一边看着润玉惬意的游进他养在潭水里的红鲤鱼队伍里,冷笑道:“他倒是高兴的很。”


  邝露奇怪的看了二殿下一眼,她实在是没办法从陛下的鱼脸上看出高兴二字,也不知道二殿下是怎么做到的。眼见着旭凤用灵力化出了网兜,邝露逞着两位上神角力期间,从自己的收藏里翻出了一个宽敞华丽的琉璃缸。


  这时旭凤已经被鱼绕进了水里,他扒着池壁似乎气到了极点,幽蓝的净火在生生在水中绽放开来,大有将润玉和他的红鲤鱼们一起在池子里炖了。


  邝露连忙施法将他拉上岸:“二殿下,您息怒,陛下并非有意戏弄您。”


  旭凤怒视着随波摇曳着婀娜尾鳍的润玉,这不是在有意戏弄他,这是要有意弄死他。


  邝露将琉璃缸置于水中,润玉悠悠然的游了进去,被邝露连缸带鱼捧了起来。旭凤恨不得戳瞎自己,他竟然在一条鱼的脸上看出了润玉以往最让他讨厌的睥睨之态。


  ……


  “所以他现在连变回人身的灵力都没有了?”旭凤揉着额角问老君。


  “陛下,先前动用禁书血灵子,后又被穷奇反噬,如今龙身和灵力都被随着穷奇消失了。”


  他看了看正给琉璃缸扑上星砂,种上苔藓和珍珠草的邝露,这是真打算把润玉当鱼养了,仔细一看润玉似乎挺自得其乐的,还饶有兴趣的用尾鳍给珍珠草调整位置。


  “陛下,要不要再铺一层青苔?”


  听到这里旭凤忍不住拨开邝露,将手按在鱼身上缓缓的输入灵力,润玉现在一丝灵力也无,自然不用像以前一样怕和他火灵相克,却是方便了不少。待觉得差不多时,旭凤停手道:“变回来。”


  莹白的温润水汽散开,邝露惊叫了一声红着脸背过身去,旭凤呼吸一窒,心跳都缓了半拍,润玉一头乌黑的长发披散着,玉白的身子毫无遮挡的舒展开,直撞进旭凤眼底。


  旭凤急忙脱下外衣裹住他,气急败坏道:“你的衣服呢?”


  润玉神色自若,微微有些嫌弃道:“你给的灵力不够。”


  明明不过是一条大头鱼,他按龙的需求量给他灵力,竟还嫌不够?!旭凤臭着脸握住他的手又给他输了五百年份的。


  润玉挑挑眉转身换上了衣物,大概是灵力出自旭凤,变出来的衣物也也不是润玉一贯的白色,反倒是如旭凤一般嫣红的里衣外罩着淡金的轻纱,为润玉那张端丽的脸上平添了三分媚色。


  旭凤皱着眉在邝露惋惜的叹气中愣是多花了一百年灵力将衣服刷白。


评论(62)

热度(2978)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