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我说是甜文,你敢信吗

救命,我被变成鹦鹉了(梗)

还记得那个拿了大龙一血的鹦鹉吗?这次让二鸦穿它。


彦佑留下的鹦鹉本来是要便当的,但是它最后缩着脖子大喊兄长的样子取悦了润玉,被留了下来当作讨好锦觅的礼物。


润玉在花界没有追到锦觅,在九霄云殿砸了地板。鹦鹉飞过来停在赤霄剑柄上。


玉玉发完脾气心中格外空虚,正打算抱着鹦鹉说点心里话。鎏英打上门来讨要魔尊。


玉玉:你们自己的魔尊自己不看好,来找我要?没有没有,滚回去。我还没有问你们要我的天后呢!


把魔界的人打回去后,鹦鹉也要跟着鎏英走,玉玉下意识拉了下鹦鹉的jio,最后还是放他走了。


反正弟弟没了,锦觅不回来就不回来吧,浪够了说不定就回来了,玉玉这样想着过上了规律的养老生活。


结果锦觅没有回来,鹦鹉某天飞回来了。玉玉想看着挺逗的,回来了就养着吧,正式过上了摸鱼遛鸟的大龄独龙生活。


但是这只鹦鹉是一只邪恶的鹦鹉,鹦鹉回魔界后用一开口就像讲相声一样的独特风格,勉强和魔界众人解释清楚了自己的来历,彦佑当即被鎏英吊起来祭天后,魔界大长老摸着鸟头道:尊上,您这是诅咒,需要心上人的一吻才能解除。”


穗禾推开大长老先给了旭凤一口,还是那只鹦鹉。锦觅在众人催促下给了旭凤一口,还是那只鹦鹉!!

最后连鎏英都被大长老糊了一脸鹦鹉,鹦鹉还是那只鹦鹉!!!


众人心中闪过一丝可怕的念头。旭凤在一片化石中默默的凌空飞去了天界。


玉玉最近有个烦劳,他养的鹦鹉总是爱逞人不注意往他脸上扑。他挡了几次,生气后也把鹦鹉关在笼子里断水断食一整天过,但是没有用。


而且他的叔父总是喜欢和鹦鹉站在一起嘀嘀咕咕,他一走过去一人一鸟就迅速的分开。玉玉决定去找彦佑麻烦,实在不行就让彦佑把鸟领回去吧。


彦佑被五花大绑送到天帝面前,润玉只是掐着鸟脖子想把鸟从笼子里拿出来,彦佑就叫得仿佛被掐脖子的是他自己:“不能杀,润玉,你不能掐死这只鸟。”


玉玉莫名其妙之余敏锐的察觉到彦佑也是知道隐情之人。他轻轻卡着鸟脖子在彦佑面前晃了晃:“说,这鸟怎么回事?”


彦佑小小声道:“陛下,你亲它一下”


“什么?!!!”


“您亲它一下,就在额头那,亲一下事情自然就揭晓了。”


“你最好给我个解释。”润玉有些嫌弃的看着手里低头做好准备的鹦鹉,敷衍的用唇蹭了下。


鸟身上冒出金色的光,润玉眨了一下眼睛,下一刻就被发现自己被旭凤搂在了怀里。


不可能,会窝在本座腿上等着投喂爪子的不可能是他那挨千刀的弟弟!!!我的弟弟没有这么可爱!!!(强调事实的肯定句)


不可能,我的好姐妹锦觅真的被天界兄弟渣了?!!


润玉努力控制这脸上的表情,从旭凤怀里挣出来。


旭凤扯着哥哥强行告了一波白,润玉十动然拒,把他和彦佑一起赶出了天宫。



——————————————————————-

我是谁,我在干嘛,说好了背书呢?!!

评论(23)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