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我说是甜文,你敢信吗

晕香(双A?梗)

明天上午我就考完啦!!!

明天晚上我就可以更文啦!!!

趁手机还没有上交,我快速的更个梗给你们爽爽!!


ABO设定,大龙装B的A,锦觅装B的O,二鸦一个晕信息素的A。


旭凤晕信息素,无论是无论是花香,果香,木质香,动物香,没有他不晕的香。这在abo的世界里是多么残酷的事,这冰冷的需要嗑药才能存活的天界只有他作为beta的哥哥可以给他带来一丝丝安宁。


本来他都已经绝望了,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知道他被彦佑一发冰棱怼去了花界。遇到了锦觅,一个没有香味的beta。


二鸦:苍天啊,我的春天终于来了。


但是好景不长,锦觅的陨丹裂了,旭凤感觉到了久违的窒息。


二鸦:还好还好,这个葡萄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但是命运又一次捉弄这个苦命人,锦觅是他嫂子不说,亲哥竟然也是个放出信息素可以拍昏他的A,而锦觅陨丹破了后变成了他最晕的水生调。


一代巨A就这么在抢亲现场被抢亲对象和被抢亲对象爆发的信息素联手熏晕了


二凤受不了这个委屈,他在大龙忙打包他爹妈丢去瀛洲时,留书出走跑到了魔界。


虽然整个魔界的味道都有二三十年没开封的地下室充满了土味,但至少他还能保持清醒。


大龙回来看到了弟弟的留书开心的拿着信去找觅儿复婚。


哪像锦觅为了去找旭凤割了自己的腺体,但是没有腺体的O很快就会消亡,大龙只能将自己的腺体换个她。


手术很成功,锦觅不仅继承了大龙的性别还继承大龙的性向,她甚至长出了花花(看不懂的同学,请思考花是植物的什么器官)


但大龙其实是一个靠湮月装A的O啊,为什么锦觅会长出花花,大龙想不通


大龙彻底无望,他自觉自己只是一条废龙了,派人去把弟弟请回来,如果旭凤不回来就熏昏了带回来。


就这样旭凤在昏迷中被抬上了天帝之位,而他哥去人间静静等灵力散尽而消亡。


后面就是兄友弟攻的常规操作了。


最后二凤把自己的一半腺体移植给了大龙。


大龙:我怎么没想到?!!


———————————————————————


梗太多了,求个太太来救救孩子吧!!!

评论(17)

热度(204)